Join Mailing List
Home Our Courses CPD Courses

Please note:

Essentials of 3Rs in Interactions with Infants and Toddlers (Chinese) has been replaced by our new CPD course, 与婴幼儿进行可视性的双向互动 Making 3R Interactions Visible (Chinese). Learn more about the course here.

 

课程时间表

申请将开放

时长

时间表

校区

来临入学学期

14 课时

Day 1: 9am - 5pm
Day 2: 9am - 1pm
Day 3: 9am - 12pm

NIEC (City)

2024年2月

注册兴趣

请注意:

  • 课程的时间和地点可能会有所变动。国立幼儿培育教育学院保留在事先未通知的情况下,取消或更改时间和地点或取消课程的权力。
  • 所有班级要达到最低学员人数的要求才会开课。学员至少在开课前一周将收到入学通知的电邮。

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黄天顺
电邮:Sky_WONG@niec.edu.sg
电话:6887 9532(星期一至五,早上9点至下午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