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Mailing List
Home Our Courses CPD Courses

 

设计婴幼儿户外体验活动
Outdoor Experiences for Infants and Toddlers (Chinese)

 

关于课程

户外教学可从婴幼儿们处在早期发展的时期开始。为期两天的课程皆在帮助学员为0至2岁婴幼儿实施有意义与乐趣大的户外体验。学员将学习如何利用自然与人造空间设置有趣的玩乐天地,无论是在游乐场或社区场地都能与婴幼儿一起探索艺术、音乐等。学员也将针对户外环境潜在的危险与风险,并进行效益-风险评估来探讨风险管理策略。

 

注:本课程将从来临入学的班级开始恢复实体授课的方式。此安排取决于政府目前的防疫措施。若有任何变动,学院将在开课前至少一周通知学员。

 

学习成果

完成课程后,学员将能够:

  • 为0至2岁婴幼儿创设各种有意义和有趣味性的户外学习活动

  • 获得设计、规划与实施以游戏、探索和发现等方式进行的户外学习活动的技能

  • 建立保育师的信心,充分利用邻近的环境策划学习体验

入学要求

  • 报名者必须是获得幼儿培育署(ECDA)认证的EY1/EY2 资格保育师。

  • 注:该互动性的课程大部分将在户外进行。学员必须确保穿着适于户外活动,并自备水瓶。

完成课程后

顺利完成课程的学员将获得由幼儿培育署颁发的结业证书 (Certificate of Attainment)。

课程时间表

立即申请

时长

时间表

课程开始和结束日期

校区

申请截至日期

14课时

2024年5月31日: 9am - 5pm 2024年6月01日: 9am - 5pm

31-May-2024
01-Jun-2024

NIEC (City)

30-Apr-2024

申请将开放

时长

时间表

校区

来临入学学期

14 课时

Days 1 - 2:
9am - 5pm

NIEC (City)

2024年 8 月

注册兴趣

请注意:

  • 课程的时间和地点可能会有所变动。国立幼儿培育教育学院保留在事先未通知的情况下,取消或更改时间和地点或取消课程的权力。
  • 所有班级要达到最低学员人数的要求才会开课。学员至少在开课前一周将收到入学通知的电邮。

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魏愫霞
电邮:Eunice_Goei@niec.edu.sg
电话:6887 9537(星期一至五,早上9点至下午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