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Mailing List
Home Our Courses CPD Courses

 

4至6岁幼儿社交与情绪能力的发展与促进

Supporting Social and Emotional Development of Preschoolers (Chinese)

 

关于课程

本课程将为学员提供分析幼儿社交与情绪能力发展的知识、技能与相关议题,以帮助学员分辨和采用课堂管理中能支持并促进幼儿社交和情绪能力发展的适宜性策略。


学员将学习幼儿园环境中的“社交能力模式”,并将其应用于引导幼儿在具有挑战的情境下与他人进行适当的互动,以减少他们出现挑战性的行为。学员也将学习设计和使用结构化的学习活动来促进幼儿的社交与情绪能力,以作为幼教中心进行专业化干预的部分措施。

 

注:本课程将以在线授课的模式进行。若有所变动,将另行通知。

学习成果

完成课程后,学员将能够:

  • 应用理解和支持幼儿社交与情绪发展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 构思基本和适当的引导策略,以支持和促进幼儿的社交与情绪能力的发展,包括自我调节、倾听、 谈判和协作等能力。

  • 应用有效的工具识别和分析具有社交情绪障碍幼儿的身心发展问题。

  • 在具凝聚力幼教中心实践方式的基础上应用专业化的干预措施。

入学要求

报名者必须:

  • 任职于幼儿培育署认可的学前教育中心,
  • 是拥有幼儿培育署(ECDA)认证的L2资格的幼儿教师,并
  • 持有幼儿培育署认可的幼儿教育证书与专业文凭。

完成课程后

顺利完成课程的学员将获得由幼儿培育署颁发的结业证书 (Certificate of Attainment)。

课程时间表

申请将开放

时长

时间表

校区

来临入学学期

14 课时

Days 1 - 2: 9am - 5pm

NIEC (City)

10月

注册兴趣

请注意:

  • 课程的时间和地点可能会有所变动。国立幼儿培育教育学院保留在事先未通知的情况下,取消或更改时间和地点或取消课程的权力。
  • 所有班级要达到最低学员人数的要求才会开课。学员至少在开课前一周将收到入学通知的电邮。

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谭楚云
电邮:tan_chu_yun@niec.edu.sg
电话:6887 9579(星期一至五,早上9点至下午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