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Mailing List
Home Our Courses CPD Courses

 

编制3和4岁幼儿创意性的户外学习活动

Creative Outdoor Learning Experiences for 3 and 4-Year Olds (Chinese)

 

关于课程

掌握创意方式,将户外教学融入幼儿们的常日课程。学员将动手参与户外教学的过程,设计、规划与实施适于3与4岁幼儿的户外活动。 

为期两天的课程将鼓励学员利用处处所在的资源,展开无限的可能性。学员将发掘新技巧,让幼儿们通过在户外环境的玩乐促进学习与身心发展,并在把理论融入户外学习活动的当时,慎重思考户外教学的益处。

 

注:本课程将从来临入学的班级开始恢复实体授课的方式。此安排取决于政府目前的防疫措施。若有任何变动,学院将在开课前至少一周通知学员。

 

 

学习成果

完成课程后,学员将能够:

  • 探讨教育工作者与幼儿对户外教学的观念、价值观、态度。

  • 理解户外环境对幼儿学习与发展的益处。

  • 运用策略设置创意性的户外教学经验,激发幼儿意义性的参与。

  • 建立教育工作者的能力,让他人有效实施户外教学活动并扩展幼儿的学习空间。

 

入学要求

 

  • 报名者必须是获得幼儿培育署(ECDA)认证的L1/L2资格幼儿教师

  • 注:该互动性的课程大部分将在户外进行。学员必须确保穿着适于户外活动,并自备水瓶。

 

完成课程后

 

顺利完成课程的学员将获得由幼儿培育署颁发的结业证书 (Certificate of Attainment)。

 

课程时间表

申请将开放

时长

时间表

校区

来临入学学期

14 课时

Days 1 - 2:
9am - 5pm

NIEC (City)

2024年 8月

注册兴趣

请注意:

  • 课程的时间和地点可能会有所变动。国立幼儿培育教育学院保留在事先未通知的情况下,取消或更改时间和地点或取消课程的权力。
  • 所有班级要达到最低学员人数的要求才会开课。学员至少在开课前一周将收到入学通知的电邮。

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魏愫霞
电邮:Eunice_Goei@niec.edu.sg
电话:6887 9537 (星期一至五,早上9点至下午4点)